他穿工作服參加座談會被老婆嫌髒 網砲轟:應尊敬他

他穿工作服參加座談會被老婆嫌髒 網砲轟:應尊敬他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業不分貴賤,就算是工人身上沾了髒汙,也不應遭到嫌棄,尤其是家人。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發文,一家四口都靠老公賺錢,不過她卻發文希望「不要穿土水工作服參加學校座談會」,還說「別人爸爸都乾乾淨淨」,引發其他網友砲轟。

男穿工作服參加座談會 遭老婆嫌髒網友轟

一名網友在投稿「靠北老公」表示:「一家四口全靠你的收入很感謝你,但能不能不要穿土水工作服參加學校座談會,別人爸爸都乾乾淨淨的就你最髒,趕工作可以帶衣服換啊,暈倒。」

這段話引發網友留言砲轟,有人說「也許妳該親自到老公工作地待上幾天,妳就能體會做工人的辛勞~」、「我流淚了…我爸爸連穿工作服參加一次我的學校活動都沒有出現過」、「我不覺得穿工作服,有甚麼不妥,表示他很趕著去參加小孩的座談會,很有愛的爸爸,我尊敬他」、「記得小的時候…我爸爸也是穿土水工作服,騎著野狼125載我去上小學,從背後抱著爸爸,是多麼幸福的感覺!」等等。

也有人舉自己老公為例「我老公若穿著雨鞋戴著斗笠去參加座談會,我會覺得全場他最帥」、「我老公也是穿著黑黑的送貨員衣服來參加,我覺得很好,至少有心關心孩子的事情」、「我賣豬肉也常全身油油去安親班接小孩,但孩子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因為~~~~~~他們的繳費單永遠都是全班第一個繳的」、「我每天從工地髒兮兮的去幼兒園接小孩。我兒子對我說話是;爸爸你真帥!」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