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肚子餓! 阿公奔防疫旅館槓服務員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嫁來台灣的韓國婦人,帶著嬰兒,入住台中的防疫旅館,結果疑似不了解,旅館電子保溫瓶的操作方式,誤以為壞了,當時凌晨三點多,嬰兒肚子餓,婦人急得跟公公求助,結果公公帶來熱水壺,希望旅館人員幫忙送上樓,旅館人員說,因為防疫規定,不便馬上送上樓,公公一心急,當下報警。

凌晨三點多,警方到防疫旅館,因為一位心急的阿公跟旅館人員為了眼前的熱水壺,僵持老半天,旅館人員VS.警方:「(你要回去拿呢還是說我換一支快煮壺給他),(他就說要回去拿我就說好)。」

阿公的媳婦是韓國人,帶著孫子回台灣,入住防疫旅館,疑似不熟電子保溫瓶的操作,以為壞了,小嬰兒又肚子餓,要喝奶,無法泡奶因此跟家人求助,阿公心急,堅持要把帶來的熱水壺交給媳婦,但旅館說,因為防疫規定,沒辦法立刻幫他把熱水壺送上樓,於是他報警處理,文昌派出所副所長林佳樺:「因為實在是有這個需要,那所以這個飯店(防疫旅館)也同意,做這個熱水壺的一個轉交。」

記者來到這間防疫旅館,業者還原事發經過,防疫旅館業者:「我們按照規定是不能上去對,那跟他說明他不聽。」業者說,防疫規定,只有送餐收垃圾以及緊急狀況,他們才會上樓,防疫旅館業者:「你的裝備的話一定要穿起來,全身包得密不通風的。」

旅館強調,因為理解阿公心情,所以最後,除了提供另外一支全新快煮壺之外,也把阿公帶來的送上去,確保小嬰兒日後都能順利喝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