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秀林發振興禮金 鄉民樂領2千

張益鈞 雷雅 張書銘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來看看花蓮秀林鄉,真是羨煞好多人,今(26)日一早花蓮秀林鄉公所在活動中心發放振興消費禮金2000元。不少居民早早就來排隊。全鄉將有1萬6千多人受惠,這錢是從鄉內結餘款而來,預計花費約3200萬。

一早秀林鄉的活動中心好熱鬧,雖然有著長長人龍,不過鄉民們依舊帶著笑容耐心等候,就等領著眼前這一包兩千元的大紅包,有鄉民實在太期待原本九點發放,可是早早就來排隊,秀林村民說:「差不多七點多來(七點你就來了)。」秀林村民說:「(現金)好用因為可以買一些日用品。」花蓮秀林鄉公所跟上政府紓困,以鄉內結餘款發放振興消費禮金,村民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可是羨煞其他鄉鎮的居民。

新城鄉村民說:「我是新城那邊來,(你是新城那邊過來的),(會不會覺得很羨慕)很羨慕。」秀林村村長周賢德說:「難得有這個機會,我們公所的一個德政,我們的鄉長包括我們公所的團隊,包括我們的鄉民代表會的支持。」

不過也有村民因要幫家人代領,但表格不齊全得要多跑一趟,秀林村民說:「委推書單應該是,跟通知單一起給我們才對,為什麼我們還要自己再去印呢。」全鄉一共一萬六千多人受惠,全是從鄉內的結餘款來,大約三千兩百萬,要給民眾補貼家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