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長迷因」紅到國外! 國外網友:是你嗎胡迪?

「次長迷因」紅到國外! 國外網友:是你嗎胡迪?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週二因為參加全球台商總會年會,站在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中間的「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暴紅,成為最近最紅的迷因,沒想到這張圖片現在也被分享到國外論壇「9GAG」。

「次長迷因」紅到國際! 國外網友:傳奇!

日前蔡英文和柯文哲同台,兩人打招呼時,陳正祺被夾在中間,他先是左看柯、右看蔡,最後無助的看攝影鏡頭,身體和表情都沒有動僅轉動眼球,讓網友笑稱「超像胡迪」,在國內紅了幾天後,現在紅到國外了。

「9GAG」在臉書上分享該張照片並說「Caption this.(幫這張圖加上文字)」,國外網友也紛紛留言「胡迪!」、「是你嗎胡迪」、「這張迷因圖可以變成傳奇」、「當你放屁後,又想假裝沒事情發生過」、「OMG是我看到這張圖腦裡唯一響起的聲音」、「這圖根本不需要文字解釋」等等。

台灣也有網友到留言區湊熱鬧:「居然上國際版面XDDDD」、「In my country (Taiwan)Government is meme 在我的國家台灣,政府就是迷因」、「惡魔貓女~你今晚的惡夢」、「迷因治國」、「我是誰?為何我在這?我做了什麼?」等等。

該篇貼文貼出去16小時,已經有12萬個讚,7千多個留言和1.1萬次分享。

Caption this.

9GAG 發佈於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