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 中國網友毒舌「病毒戰勝他」還亂爆陰謀論

川普確診! 中國網友毒舌「病毒戰勝他」還亂爆陰謀論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消息震驚國際,不過這個新聞被分享到中國微博時,中國網友卻相當惡毒的說「希望病毒戰勝他」。

川普稍早表示,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接受篩檢、正等待結果。不過,川普在當地時間2日淩晨近1點時,在推特正式宣佈,自己與梅蘭妮亞進行武肺篩檢結果為陽性,2人都確診武漢肺炎。

川普確診 中國網友毒舌:病毒快戰勝他

川普在國際間積極對槓中國,許多中國網友都不太喜歡川普,到了武漢肺炎流行期間,川普經常提及「中國病毒」,因此知道這個消息後,很多中國人都見獵心喜,揶揄川普。

有中國網友說「希望病毒儘快戰勝他」、「別尬黑,這是川寶在為祖國母親獻禮了」、「原以為今年美國總統不會祝我們國慶日快樂,沒想到他是通過這個方式」、「國慶聽到最好的消息」、「新冠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我希望下個新聞是他醫治無效」、「希望人出事」、「請抓緊使用漂白劑」等等。

川普確診武肺 中網友流傳陰謀論

也有網友說「拜登估計也要去檢查了,互相對著噴了那麼久」、「世界的格局都有可能因此而改變。」,也有人爆出陰謀論「假裝感染→可以治癒→新冠不足為懼→大流感而已→經濟可以重啟→支持率爆漲→連任成功」。

川普確診! 中國網友毒舌「病毒戰勝他」還亂爆陰謀論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