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耽誤的畫家!她連絡簿畫卡通人物網看完盛讚

被媽媽耽誤的畫家!她連絡簿畫卡通人物網看完盛讚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長幾乎每天都要簽小孩的連絡簿,一名媽媽就在兒子念幼幼班的連絡簿上,畫過超多卡通人物,一天一個,她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網友大讚「老師應該很期待看你兒子的聯絡簿」。

媽媽連絡簿畫卡通人物 網友笑「小孩不敢偷簽」

該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上貼出10幾張連絡簿「家長的話」區域的照片,她不是用寫的而是用畫的,幾乎每天她都畫上一個卡通人物,從「丁小雨(阿拉蕾)」、「布魯托」、「柯南」、「喬巴」、「大力水手」、「加菲貓」等等,應有盡有讓網友大開眼界。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該名媽媽僅用原子筆勾勒輪廓和上色,就將卡通人物臨摹上去。老師會在連絡簿上留話,她也在畫完圖後寫上「OK」、「沒問題」等等,除了畫圖以外也回應老師。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強了!太有心了,為媽媽,也為讓我們可以欣賞的老師」、「好酷~老師應該期待你小孩的聯絡簿」、「好強喔!被媽媽耽誤的畫家」、「每一個都畫的好好看」、「那天畫得不像就是孩子偷簽了」等等。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