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爬牆踩壞門 烘焙坊要求道歉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危險爬牆拍網美照!台中一家烘焙坊,把招牌菠蘿麵包做成大的裝置藝術掛在圍牆上,有不少民眾上門時會特別請店家帶他們爬梯上去拍照,久而久之,變成到訪必取景的角落,沒想到有2名女子,趁店家公休,擅自踏著木門,爬上近200公分高的圍牆,來和菠蘿麵包裝置藝術拍照,把價值近6萬元的木門踩壞,下陷還卡住,店家要求這2人當面道歉,不然就要報警提告。

2名女子開車到烘焙坊,一下車就把店家擺在店門口的三角錐移開,接著其中一人竟然踩著木門,跳上圍牆,一屁股坐下拍網美照,烘焙坊老闆娘說:「然後跳上去就直接上去了,然後坐在這個地方。」

誇張的是,一個拍完還換另一個人拍,當時店家公休,他們就在沒有取得同意的情況下,爬到人家圍牆上,這個舉動把價值近6萬元的木門踩壞,下陷還卡住,烘焙坊老闆娘說:「這個女生就跟我們同事講說,請你離開我要上去,然後就要翻牆又上去,她說因為我要拿眼鏡。」

店家更擔心這一座圍牆,高近200公分,要是他們摔下來誰來負責,烘焙坊老闆說:「好像是她家一樣,就是私闖民宅,損壞的部分可以跟她求償,我可能明天就會去警察局備案。」店家說他們把招牌產品菠蘿麵包,做成大的裝置藝術擺在圍牆上,成為店裡特色,民眾來買麵包,會問可不可以上去拍照,他們會協助帶民眾走樓梯上去拍也會在旁看著,防止發生危險,第一次遇到有人不顧安全擅闖拍照,要求這2名女子出面道歉,否則就要報警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