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用LINE溝通是怎樣的公司?網曝「這些人」最愛用

工作用LINE溝通是怎樣的公司?網曝「這些人」最愛用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是台灣人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管是生活、工作幾乎離不開LINE,但今(9)日下午LINE大當機,雖然只癱瘓20分鐘後就恢復正常了,卻已經讓許多用戶在工作時受到影響。LINE突然當機也引發網友討論,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工作用LINE溝通都是怎樣的公司?」

台灣人對LINE依賴高 一當機喊「不用上班了」

LINE今天下午1點32分開始發生大規模當機,不論手機或電腦版都無法將訊息傳出去,相關問題已於下午1點52分修復,對此,LINE為造成大家不便致歉,並說明異常原因為「在調整網路系統期間,致使無法正常傳訊與透過LINE登入連動的服務」。雖然今天LINE服務異常時間僅20分鐘,卻有不少網友抱怨嚴重影響工作及私人傳訊,可見台灣人對LINE的依賴度相當高。

他問「什麼公司用LINE溝通?」網回:慣老闆最愛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表示「LINE本該只是一般跟朋友溝通的即時通訊,結果一壞掉一堆人說不用上班了,公司行號應該都是用Telegram、Teams、Slack,是什麼樣的公司用LINE在溝通啊?」

LINE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之一,生活、工作都與它密不可分,有網友好奇詢問「什麼公司用LINE溝通?」(翻攝自PTT)
LINE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之一,生活、工作都與它密不可分,有網友好奇詢問「什麼公司用LINE溝通?」(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很多啊,台北市政府啊」、「你怎麼不問柯市長?」、「LINE只有亞洲愛用,出了國根本沒人知道」、「外國有沒有人知道有差嗎?重點是週遭的人都用它啊」、「公家機關」、「資產有億的公司」、「慣老闆的最愛」。不過也有人表示「誰規定LINE只是拿來跟親友通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