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上菜與蠟筆小新聯名合作!遊戲達標可獲LINE限定貼圖

熊大上菜與蠟筆小新聯名合作!遊戲達標可獲LINE限定貼圖 | 華視新聞
《LINE 熊大上菜》與超人氣動漫「蠟筆小新」合作,推出限定貼圖。(LINE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人氣料理手遊《LINE 熊大上菜》和萬年不敗人人愛的角色「蠟筆小新」展開聯名合作,包括主角小新、妹妹小葵、寵物小白等都會在遊戲裡出現,此外,這次還特別推出專屬活動和期間限定LINE貼圖,

跟小新一起上菜!還有特別關卡將限時登場

《LINE 熊大上菜》與超人氣動漫「蠟筆小新」合作,蠟筆小新的角色們將在遊戲裡陪大家一起開心上菜!而且「小新」、「小白」、「小葵」、「動感超人小新」、「睡衣小新」將化身限定夥伴來陪伴大家挑戰各式料理,同時「雙葉幼稚園」特別關卡也會限時登場。

「蠟筆小新」特別關卡限時登場。(LINE提供)
「蠟筆小新」特別關卡限時登場。(LINE提供)

8張限定貼圖超可愛 遊戲達標就能免費拿

此外,為慶祝與蠟筆小新合作,LINE將限時推出1組8張包含各種豐富表情、可愛又逗趣的超人氣角色貼圖,活動期間為11月17日上午10點到12月8日晚上22點59分,只要到遊戲內達成指定條件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免費貼圖。

蠟筆小新是描述「野原新之助(小新)」與他的父母和妹妹小葵,以及在「小新」幼稚園中的朋友與老師等人物為中心,所展開的溫馨喜劇。其於1992年推出電視動畫,在海外30多個國家播出,至今仍為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