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鬼滅》電影必追!炎柱外傳《煉獄零卷》曝光

看完《鬼滅》電影必追!炎柱外傳《煉獄零卷》曝光 | 華視新聞
《鬼滅之刃》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木棉花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其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後成績亮眼,不僅票房超賣座,人氣超高也不斷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而電影中「炎柱」煉獄杏壽郎帥氣出場,也讓這個角色再度受到關注。然而其實《鬼滅》官方早就證實將會推出炎柱、水柱的「外傳漫畫」,也讓粉絲十分期待。

在日觀影就能拿《煉獄零卷》!台灣粉絲超羨慕

日本漫畫《鬼滅之刃》早在今年5月便畫出大結局,但隨著劇場版電影的上映,作者吾峠呼世晴也特地繪製炎柱外傳漫畫《煉獄零卷》,提供給日本影迷當作上映特典,只要在日本看電影就能免費拿到,讓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煉獄零卷》封面。(翻攝自鬼滅官方推特)
《煉獄零卷》封面。(翻攝自鬼滅官方推特)
 

另外,《鬼滅之刃》官方也公開了《煉獄零卷》的「漫畫圖透」,並指出該篇特典外傳的內容,將會以煉獄杏壽郎成為「炎柱」之前第一次出任務的故事為主,特典內容一共19頁。

《鬼滅之刃》官方證實炎柱確實有外傳漫畫。(翻攝自推特@comic_natalie)
《鬼滅之刃》官方證實炎柱確實有外傳漫畫。(翻攝自推特@comic_natalie)
 

炎柱有外傳!收錄於《週刊少年Jump》45期、46期

然而台灣雖然無法拿到特典的《煉獄零卷》,但該短篇漫畫特典已收錄在日本10月5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44 期,此外,炎柱的外傳漫畫也分別收錄在《週刊少年Jump》45期與46期,由平野稜二創作,吾峠呼世晴親自監修。而集英社在官網公布,平野稜二的3部作品「水柱外傳、炎柱外傳、鬼滅のあいま」將於12月4日在日本發行,而《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也發文,將於同天發行《鬼滅之刃》漫畫最終集第23卷。


看完《鬼滅》電影必追!炎柱外傳《煉獄零卷》曝光 | 《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公布最終卷漫畫以及3部外傳將在12/4日發行。
《鬼滅之刃》官方Twitter公布最終卷漫畫以及3部外傳將在12/4日發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