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紅白歌手名單出爐 首改關門直播

NHK紅白歌手名單出爐 首改關門直播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日本

趁著這一波鬼滅之刃的熱潮,今年跨年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參賽的藝人,就包括了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歌手LISA,以及年底即將休團的嵐;另外,像是松田聖子還有福山雅治都會出席,不過,也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紅白將首度改成關門直播,現場不會有觀眾喝采助陣。

日本疫情仍然嚴峻,今(16)日東京、北海道的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都超過180人;連日本NHK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也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將首度改成關門直播、現場不會有觀眾喝采助陣。今年參賽的藝人。包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主題曲歌手LISA,以及年底即將休團的嵐;不過,連續3年登上紅白的韓國女團TWICE,還有往年紅白的常客AKB48,沒有入圍今年的名單。

動畫電影【鬼滅之刃】,風靡台灣和日本,演唱主題曲的女歌手LISA,也不缺席今年再度參加紅白歌唱大賽。LISA演唱「炎」:我們在炙熱的旅程中相遇,為了未來而將牽著的手分開,宣布年底即將休團的國民天團嵐ARASHI也在名單內。演出月薪嬌妻,而暴紅的星野源,也第6度參加。

還有福山雅治松田聖子也有入圍,不過連續3年登上紅白的TWICE,以及過去的紅白常客AKB48,都沒有入圍名單內,而今年紅白也因為疫情,首度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改由電視轉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