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超夯!作者親曝「這款便當」讓炎柱狂喊好吃

《鬼滅》超夯!作者親曝「這款便當」讓炎柱狂喊好吃 | 華視新聞
《鬼滅劇場版》預告內容。(木棉花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後掀起熱烈討論,上映17天票房直衝3.6億台幣,日本票房上映31天更是超過233億日圓的好成績;而在預告之中,「炎柱」煉獄杏壽郎在無限火車中吃著便當,且不停大喊「好吃」,也讓觀眾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便當那麼好吃?然而其實作者早在漫畫中就揭開真相,更讓許多日本人爭相去購買同款便當。

全台掀「鬼滅旋風」網好奇:炎柱到底吃哪款便當?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其劇場版電影在台上映後,票房成績十分亮眼,能看出全台也掀起一陣「鬼滅旋風」;而在電影預告中,「炎柱」在無限列車上所品嚐的便當,讓他一連說了多次「好吃!」也引起討論,讓許多觀眾十分好奇這款便當到底是什麼?到底多好吃?

然而,其實《鬼滅之刃》的作者者吾峠呼世晴就曾在漫畫的每個小單元「大正小道消息」中,解釋了這個大眾對便當的好奇,作者指出,炎柱在無限火車上吃的就是「牛鍋便當(牛鍋弁当)」,而他最喜歡的配菜是鹽烤鯛魚,飯的部分則是地瓜飯。

《鬼滅之刃》大正小道消息曝光炎柱在火車上吃的就是牛鍋便當。(翻攝自animanch)
《鬼滅之刃》大正小道消息曝光炎柱在火車上吃的就是牛鍋便當。(翻攝自animanch)
 

而消息曝光,許多日本觀眾也紛紛購買此款便當,並在推特上發文,官方更推出了「炎柱吃牛鍋便當」的壓克力吊飾和布式看板,吸引大批民眾購買,由此也能看出《鬼滅之刃》的超高人氣。

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買了炎柱同款便當。(翻攝自Twitter)
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買了炎柱同款便當。(翻攝自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