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迎新「4辣妹圍蹭1男」 校方回應5人身分

科大迎新「4辣妹圍蹭1男」 校方回應5人身分 | 華視新聞
(翻攝/PTT)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又有學校迎新活動玩過火!27日晚間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他在網路上看到一段疑似彰化縣某科技大學舉辦迎新舞會的影片,驚見4名穿著清涼的女性圍繞在1名男性身邊不斷磨蹭,質疑「真當作夜店在玩了嗎?」對此,校方證實這是進修部學生會舉辦的迎新活動,但強調影片中的男女並非學生,且會對此事深入調查。

當夜店玩? 科大迎新驚見「4女圍蹭1男」   

一名網友27日晚間在PTT發文,以「驚!建X科技大學把學校果真當成夜店玩…」為題,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影片,疑似是某科技大學在辦類似舞會的活動,「但只見一名男學生坐在椅子上,四個只穿內衣褲的妹子圍繞在旁邊,這場地是學校吧?真當作夜店在玩了嗎?」

迎新4女圍蹭畫面曝  網酸:早知道讀這間

由於原PO附上的2張照片實在太過火辣,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就留言:「明天誰要跟我一起去註冊」、「早知道讀這間」、「現在還可以報名嗎?」、「這是去上課嗎?好像很棒」、「真不可取 請問報名費怎麼收」,但也有網友大酸「生育率比就業率高的學校」、「少子化就靠這些科大了」、「可能是全校第一的獎勵啦」、「學店不意外」、「這是去上課嗎?好像很棒」。

校方緊急澄清 5人真實身分曝

對此,校方證實這是進修部學生會舉辦的迎新活動,並稱因為進修部學生比較社會化,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演,但校方也強調,椅子上的男子與4名女舞者都是表演團體的成員,並非學校學生。

校方說,先前該團體也曾受邀到校演出過,但當時並未出現此種情況,有關次次爭議事件,校方表示當時師生都不知情,但會深入調查以進行處置,未來也會嚴格禁止類似行為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