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驚現「香菜奶蓋」 她PO試喝心得千人關注

夜市驚現「香菜奶蓋」 她PO試喝心得千人關注 | 華視新聞
網友分享「香菜奶蓋」試喝心得。(翻攝Dcard)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菜因為本身的特殊氣味,相關料理評價非常兩極。有網友近日就分享她在夜市偶然發現一款「香菜奶蓋」,並將其試喝心得PO上網,再次引來網友正反熱議。 

要來一杯嗎? 她分享「香菜奶蓋」試喝心得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在樂華夜市逛街時,看到有店家在賣香菜奶蓋,於是好奇地決定點一杯來試喝;原PO提到,她原本打算點無糖版,但店員就提醒,無糖的奶蓋香菜味會非常重,並且大多數人都是點點正常糖,因此原PO最後是點3分糖。

網友好奇點一杯香菜奶蓋品嚐。(翻攝Dcard)
網友好奇點一杯香菜奶蓋品嚐。(翻攝Dcard)
 

可以看到原PO曬出一張墨綠色的「香菜奶蓋」照片,並試喝表示,上層的鹹奶蓋喝起來不錯,茶底則是帶有淡淡香菜味的綠茶,整體而言味道還可以接受,「喝下去之後,一般的茶是回甘,它是回香菜味」,原PO還建議,香菜控可以考慮點無糖版本,說不定香菜味會爆表。

「香菜奶蓋」試喝心得曝 網再掀熱議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極大反應,「不討厭香菜,但這什麼邪教中的邪教」、「喜歡香菜,但這個真的不行」、「雖然是香菜控但是要我用喝的覺得不行.....」、「覺得一定很好喝 大愛香菜」、「真香」、「喝一口就知道的濃醇香」、「可惡,想喝」,還有人好奇追問:「想請問喝到比較下面會不會有很多香菜渣渣><如果不會的話想試試看~」。

此外,也有不少厭惡香菜的網友看了,嚇壞表示:「光是看到這杯 香菜味已經飄出來了..」、「請叫他跟三色豆去殉情」、「嘔嘔嘔嘔這是..邪教產物吧?」、「香菜是這世上最該滅絕的生物!」、「我快吐了...香菜給我消失在這世界上!!」、「我要瘋了」、「好可怕嘔嘔嘔」、「勇者,妳是在地獄發這篇文的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