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麥當勞「中薯變小薯」?員工無奈解惑了...

外帶麥當勞「中薯變小薯」?員工無奈解惑了...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民眾不知道三餐要吃什麼時,會選擇隨處可見的速食店,不過你外帶餐點時,有遇過這種情況嗎?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麥當勞點中份薯條,回家後卻發現份量超少,讓他氣得呼籲其他人「外帶一定要檢查」。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還有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法。

外帶中薯發現「份量縮水」?他怒PO文

有網友在「Dcard」心情版發文說,他日前到麥當勞東湖店外帶中份薯條,沒想到回家後發現份量整個縮水,希望網友評評理:「中薯這個量,大家覺得合理嗎?」

抱怨貼文引發討論!網分兩派戰翻

文章PO出後,隨即引發大家討論,有網友認為:「合理吧 你這個還好啊」、「還好啊,這看起來在正負值內,其他人發的是真的看上去太誇張的」、「您買的是中薯不是大薯」、、「合理。因為這叫中薯。你如果想要薯條滿到炸出來那你就付大薯的錢」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常常買糖醋醬,店員忘記⋯⋯我拿到 我說有放糖醋醬嗎?他說有,結果回家一看 沒有⋯⋯」、「套餐明明配的是中薯,結果給我小薯」。

另外有網友表示:「那你下次記得檢查,圖中的薯條盒子已經撐開,掉下去很正常,麥當勞做薯條不會鏟到把盒子撐爆」、「當下有問題馬上舉手反應好嗎」、「對~拜託真的請檢查!不要每次再回來說薯條很少,薯條真的會軟掉好嗎」、「外帶薯條 冷掉會縮水的 不是沒裝滿 是你太晚吃了」。

員工現身說法 他嘆:鏟少我們也不會比較多錢

文章也釣出麥當勞員工解惑:「身為麥胞每次看到這種文都覺得很無言,真的是很常被說薯條份量太少,照規定是超過7分鐘的薯條就不能用了,那外送或是外帶回去的話是否有超過7分鐘,那薯條就會變軟,所以才會看起來很少,我們店是拿餐的也會幫忙確認薯條份量,太少會跟薯站說,根本沒有人故意鏟少,畢竟鏟少我們也不會比較多錢,我們都有固定的重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