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來看醫生! 松山文創園區求尋老鴨「松菸南霸天」

快回來看醫生! 松山文創園區求尋老鴨「松菸南霸天」 | 華視新聞
松山文創園區發文尋找「松菸南霸天」 翻攝自臉書/ 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路上有看見野生老鴨出沒嗎?昨(16)日深夜「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在臉書發佈尋鴨啟事,園區內的一隻成鴨「松菸南霸天」,要至醫院回診的時間已到,尋遍了園區卻找不到牠的蹤影。

發文協尋老鴨 背部 嘴前緣黑點為特徵

松山文創園區求表示,「松菸南霸天」的特徵為前嘴緣有兩個明顯黑點,背上正中間有個小黑圓點;平常出沒於1號出口生態橋旁,並提醒網友園區內有另外兩隻形影不離的小鴨,目前都還在生態景觀池,如果在園區外碰見小鴨,不要錯認成「松菸南霸天」,要找回的是該回去看醫生的老鴨。

網友緩解氣氛 笑稱:怕被煮成薑母鴨

近日天氣嚴寒,就有網友開玩笑道:「完了 最近天氣冷⋯」、「想必是去躲起來了,怕被煮成薑母鴨,鴨鴨怕爆!」;也有熱心網友溫情喊話:「鴨鴨趕快回家看醫生」,甚至標注了「CIB局長室」尋求警察幫忙。網友們都希望能快點找回老鴨。

松山文創園區提醒,如果這三天有看到老鴨鴨的身影,可撥打園區服務專線(02)2765-1388 #12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