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芭蕾舞團還有人確診!陳時中:後續演出全取消

證實芭蕾舞團還有人確診!陳時中:後續演出全取消 | 華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原定本週與下週在國家戲劇院與高雄衛武營演出的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中有4人昨(16)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昨日的演出停演。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上午受訪時指出,經過採檢,舞團其餘48名團員中還有人確診,後續演出將全部取消。

陳時中證實俄芭蕾舞團還有人確診 後續演出全喊卡

來台演出的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有4人確診武漢肺炎,其餘48名成員緊急進行第三次採檢。對此,陳時中今上午受訪時證實,成員經篩檢後還有人確診,所有人皆須進行居家隔離,衛生單位現已展開疫調與清消,後續場次的演出也全面取消。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確診(翻攝臉書)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確診(翻攝臉書)
 

芭蕾舞團北、高演出都取消 主辦:退票退款沒期限

表演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隨後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原訂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7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及高雄衛武營國家戲劇院演出的《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因第三次採檢仍有陽性反應個案,故取消所有演出,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指出,已經購票的觀眾朋友,聯合數位文創將負責處理退票及全額退款。各售票通路退票辦法會盡快公布於瘋活動官網、瘋表演粉絲團及udn售票網粉絲團。也會增援客服人力處理後續事宜,但目前客服進線量龐大,還請各位安心等待,退票、退款沒有截止期限。台北場現場退票服務於原訂表演時間,在台北國家戲劇院1號門進行,凡現場退票的觀眾皆會贈送節目冊乙本,送完為止;高雄場現場退票則另行公佈。

主辦單位強調,秉持高規格防疫標準,亦將全力配合政府單位後續疫調及相關作業程序,並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裁示流程辦理。消費者若有退票外的其他問題,可洽客服諮詢(02-7721-6958#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