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派對 實力派歌手接力獻唱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帶觀眾朋友來聽歌了!台北廣播電台週六舉辦了幸福滿滿演唱派對,請來多位知名歌手,包括葉璦菱、曹雅雯、鄭怡等,還有視障美聲團體欣韻二重唱,演唱一首首好歌,一起欣賞!

有金嗓歌后之稱的「葉璦菱」,果然很會帶動氣氛,一出場、一首首經典歌讓台下觀眾,跟著一起狂HIGH!歌詞說:「我心已打烊我心已打烊我心已打烊。」台北廣播電台,除了空中跟聽眾相會,也舉辦實體演唱會,還請來了金曲歌后曹雅雯!雖然是靠台語歌、拿歌后,但曹雅雯唱起國語歌,也很動聽!

曹雅雯表示,因為很喜歡二姐江蕙,16歲那年為了能見到她,特別參加歌唱比賽拿到冠軍,果真見到偶像!週六這場演唱會上,也特別選唱江蕙的經典歌!歌詞說:「天天醉甲半死講為著渡時機嘸知為什麼。」另外,台灣1980年代民歌歌手鄭怡,也用美聲,帶來多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說:「接續你的休止符再唱一段唐山謠。」來參加演唱會的人,不少都是很資深的歌迷!聽著音樂跟著擺動,在寒冬中,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