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首場演唱會 歌后曹雅雯搶頭香

解封後首場演唱會 歌后曹雅雯搶頭香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的影響,國內外歌手在台灣的演唱會、都取消或是延期,解封之後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由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拔得頭籌,他週末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參加的歌迷全場採實名制,要量體溫戴口罩,兩場都滿場,也讓曹雅雯感謝醫護人員跟防疫團隊,因為他們的努力,才能跟歌迷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見面。

風吹的願望歌詞:「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帶著濃厚感情的嗓音,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歌聲讓人陶醉!這場演唱會,原本四月開唱,因為疫情延期了兩次,總算因為社交限制解封,能跟歌迷見面!歌手曹雅雯說:「感謝我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還有我們政府團隊非常的優秀,所以我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跟大家見面。」

曹雅雯「金曲の路」演唱會,是疫情解封後,全台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全場也採實名制、量體溫、戴口罩,而曹雅雯也用一首首好歌,來感謝粉絲力挺!女人香歌詞:「女人香危險的女人香。」歌手曹雅雯說:「有沒有人從頭到尾都沒有退票的(有我),真的還假的啦哈哈。」

曹雅雯週末兩場演唱會,一共吸引六千名粉絲到場,吸金1600萬,除了自己的歌曲,也演唱了不少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目多元,也讓悶壞了的歌迷們、聽得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