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萬住月子中心 餐點「加料」驚見鐵鉤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不少媽媽剛生完孩子,會選擇到月子中心休養,希望能得到良好照顧,不過,高雄一位陳先生抱怨,老婆日前生產後入住高雄一家頗具規模的月子中心,沒想到,第一天的月子餐就出包,湯裡面居然藏有S型掛鉤,接著,還發生警鈴被誤觸,響了快半小時沒人處理等等,陳先生很失望,花了快5萬元入住10天,卻是這樣的品質,對此,月子中心出面致歉。

湯匙一撈,除了料以外居然還藏一個大S型掛鉤,而且這份是月子餐,讓陳先生真的傻眼,當事人陳先生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掛鉤,月子中心他們是說可能不小心掉進去的,來跟我們道歉,我是覺得難免會有失誤就想說算了。」僅管負責人,立刻道歉,但接二連三出的狀況,卻讓他很失望。

因為信任月子中心服務品質,第二胎生完才帶老婆,再回到這裡住,但從月子餐開始,又發生半夜火警警報被誤觸,響了近半小時沒人處理,終於等到要退房那天,卻被要求要賠償遙控器,讓老婆氣到哭出來,當事人陳先生說:「花了將近5萬塊住了10天,本來是想讓老婆放鬆,小朋友得到完善的照顧,可是這次完全沒有啊,又擔心又在那邊哭了老半天,小朋友也沒有得到一個完善的照顧。」

被抱怨的就是,高雄這間月子中心,從外觀到內部都頗具規模,製作月子餐的人員,看起來也都很專業,對於這次事件,月子中心出面致歉,醫院護理部主任沈姿蓉說:「這個部分也對這個媽媽非常的抱歉,當下我們也有跟她誠心誠意的致歉,掛鉤的部分是阿姨打湯時不小心掉進去,作業上的疏失,這部分我們的人員也有作懲處。」月子中心強調,媽媽們入住期間,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希望能夠即時反應,管理上他們也會再加強,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