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要來! 盧秀燕鼓勵:在家看直播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將舉辦雙主場的跨年晚會,但台中市長盧秀燕竟然說「拜託大家不要來」,她解釋,除了因為當天有強烈寒流,為了防疫,兩個場地都有嚴格的人數限制,入場民眾要戴口罩、量體溫、還不能吃東西,建議大家乾脆在家看直播,比較舒適。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最好也不要去啦,很奇怪辦活動市長叫人不要去。」真的很奇怪,因為明明就是台中市政府,自己要舉辦雙主場的跨年晚會,身為台中市長竟然叫人不要來,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拜託大家不要去啦,為什麼因為今年在防疫啦,所以今年我們倒過來行銷,因為每年都爆滿。」盧秀燕解釋,今年台中跨年活動雖然沒有取消,但為了防疫,不但中央公園主場地和大里的第二場地,允許的入場人數都減半,現場還會嚴格要求戴口罩,量體溫,甚至東西也不能吃。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不如在家喔看電視,不用戴口罩而且還可以吃東西,還可以保暖有沒有讚(有)。」身為市長,不斷阻止大家參加活動,到底是真的在呼籲,還是在反向行銷?讓人搞不清楚,但盧秀燕最後還是強調,如果真的想參加,除了要遵守防疫,民眾也記得做好保暖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