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跨年》茄子蛋熱力開場 蕭煌奇大秀舞曲扭腰擺臀

《義大跨年》茄子蛋熱力開場 蕭煌奇大秀舞曲扭腰擺臀 | 華視新聞
茄子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8點於義大世界大草坪區登場,因應COVID-19疫情,晚會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為主,現場並提供約住宿房客觀賞座位保持社交距離,全面配合政府落實防疫。

主持人曾國城、徐凱希。
主持人曾國城、徐凱希。
 

晚會由「綜藝天王」曾國城、「主持新秀」徐凱希攜手主持,徐凱希一襲紫藍色露肩禮服亮麗登場十分吸睛! 開場表演由「金曲人氣天團」茄子蛋熱力開唱,一連帶來《阿明與我》、《Happy!!!運將情歌》、《敢傻敢衝》炒熱晚會氣氛,主唱兼鍵盤手黃奇斌上台特別關心台下,以及線上直播收看的觀眾要做好保暖,十分地貼心,最後更獻唱YouTube點閱破億的人氣金曲《浪子回頭》,讓人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王」蕭煌奇特別以舞曲開場,帶來歡樂的舞曲組曲《新世界》、《愛的新舞步》、《我是香蕉組曲》,配著穿著LED發光衣的女舞者,表演熱力四射,要讓直播與電視機前面的朋友一起嗨起來,歌王難得跳舞也讓主持人徐凱希直呼:「好可愛!」當然歌王也少不了演唱動人的情歌《候鳥》、《下個街角》、《你是我的眼》,歌聲深入人心。

蕭煌奇。
蕭煌奇。
 

首度參與跨年的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接力登場,先是帶來《不專心》、《專家模式》兩首歌曲,與15位舞者一起動感演出,再由弟弟瑋瑋獨唱《室友》,最後再獻唱兩人合唱的人氣金曲《光》,吸引眾多年輕族群在華視YouTube直播頻道上線上熱情回應。同樣首次登上跨年舞台的「人氣女團」Pink Fun,9位團員穿上短裙制服,一登場就展現青春無敵的氣勢,帶來首張專輯新曲《粉紅炸彈》、《Love超能力》兩首歌,又唱又跳活力十足,獲得不少現場觀眾的掌聲。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
 

女團Pink Fun。
女團Pink Fun。
 

今年是義大世界成立10週年,睽違5年再次舉辦跨年晚會,高雄的大家長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義大開發張天吉董事長、義大皇家/義大天悅沈德村董事長、義大開發林俊昇副董特別上台與大家致意,創辦人林義守致詞時表示,陳其邁市長一向非常關懷青少年朋友的休閒活動,在陳市長今年就任之際,恰逢義大世界10週年慶,因此義大世界特別再次舉辦跨年大型演唱會,邀請陳市長前來與青少年及所有市民同歡。而陳其邁市長則特別感謝義大與民眾們一起做好防疫,表示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還能舉辦大型活動,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義大世界因應COVID0-19疫情,《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不開放一般民眾(含已取得VIP入場券之民眾)入場,改為現場直播,歡迎大家在家收看線上轉播,於12月31日開始,將於華視主頻、華視新聞資訊台、華視YouTube頻道轉播,直播晚會全程,與民眾一同迎接2021年,期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團結防疫精神,祈願2021新的一年幸福美好!

至於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天悅飯店、義大遊樂世界跨年住房套裝專案之房客、義大別墅社區住戶,將採實名制進入會場,確認房號與相關實名制所需資訊,才能進場,進場時會於入口處為房客噴酒精進行手部消毒、測量額溫,若額溫超過37.5度不得進場,入場房客皆須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會場內全程配戴口罩、除了喝水外禁止飲食,此外,我們會嚴格要求社交距離,以確保房客欣賞晚會的防疫安全距離。

義大世界歡慶10週年,感謝大家這10年的熱情支持,睽違5年特別將跨年晚會強勢回歸,與大家一同歡度跨年夜,並迎接嶄新的一年。《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 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熱力開唱,「嘻哈教父 」MC HotDog熱狗、「金曲歌王」蕭煌奇、「搖滾女王」楊乃文、「百萬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人氣女團」Pink Fun輪番上陣演出,跨年倒數前後由「全能天后」楊丞琳、「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壓軸演出! 

義大跨年煙火秀將展演10分10秒,以「愛的力量、歡樂拾光、築夢踏實、美麗人生、閃耀義大世界」五大主題,展現活力與朝氣,帶您感受大型煙火的魅力,除了有『12吋的尺玉煙火』震撼再現,還有首創『樓宇極速跳躍煙火』,及今年特別打造的『高空動態煙花』,帶給民眾視覺驚喜,樂迎新年。精彩的跨年晚會內容請於12月31日晚間8點至1月1日凌晨1點鎖定華視主頻、華視新聞資訊台、華視YouTube頻道轉播的《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