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大賽首度零觀眾入場 「嵐」最終唱

紅白大賽首度零觀眾入場 「嵐」最終唱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大洋洲

迎接2021年,日本NHK電視台,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破天荒在沒有現場觀眾的情況下直播演出,不過精彩的表演一如預期,讓觀眾難忘,而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也率先迎接2021年,知名的地標施放璀璨的煙火秀,照亮南半球的夜空。

穿著傳統服飾的毛利戰士吹響樂器,以悠揚的樂聲宣告南半球的紐西蘭,在台灣時間31號晚上7點率先迎接2021年,奧克蘭地標天空塔也在倒數聲中施放璀璨煙火,燈光秀和煙火秀長達五分鐘妝點奧克蘭的夜空;另一個大洋洲國家澳洲緊接在後,在台灣時間9點第一大城雪梨,知名的港灣大橋和雪梨歌劇,也迎來精彩的煙火秀,往年到了這個時候港灣大橋附近總是擠滿看煙火的民眾。

但這一次因為疫情禁令的緣故現場一片空蕩蕩,破天荒少了現場觀眾,但是照樣直播登場的,還有日本NHK電視台,第71屆的紅白歌唱大賽,出道21年的傑尼斯天團「嵐」即將正式休團,這是五名團員最後一次唱紅白大賽氣氛充滿不捨;歌手LISA帶來最近很夯的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一出場就沒讓觀眾失望,即使疫情讓2020年的生活很不好過,但歌手們賣力表演,用動人的歌曲,鼓勵大家用勇氣迎接2021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