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疑似開新粉專 態度從硬到軟「會出來道歉」

鴨肉店疑似開新粉專 態度從硬到軟「會出來道歉」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foodpanda的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遭到台中北屯區一間鴨肉店拖單,多次上前詢問還被店員訴罵「沒被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最後覺得受辱,到警局報案並提告,沒想到對方還帶人到警察局外面,疑似想要圍堵。網友一面倒挺外送員,紛紛到Google評論洗1星負評,分數被洗到剩1.6關閉,粉專同樣也被灌爆後關閉,不過現在疑似新的鴨肉店粉專,被網友發現後再度被洗版。

疑似另開粉專 發文從硬到軟「會出來道歉」

鴨肉店開了新粉專,一開始嗆聲「粉粉們一堆人跑去舊專頁罵,導致留言太亂,這邊重新開個版,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 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到最近幾篇態度逐漸軟化稱「請鄉民不要跟著起哄,新聞報導過後又更多人跑來新粉專留言,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 請各位高抬貴手,已經進入和解階段」還說「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大家新年快樂。」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怒火繼續燒! 眾怒罵「店收起來拉」

網友不領情的酸留言表示:「要確認有毛才能出來哦」、「即便新開,鬧這麼大也很難繼續了,Ubereats到時候應該也會跟隨熊貓一樣解除」、「前面說不會道歉,現在要道歉了,笑爛」、「自己店家沒有教好員工還說店家是無辜,真好笑趕快收店」、「你前幾篇口氣還是很狂妄耶,真希望Uber也一起取消配合,你才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等等。

真假粉專猜不透 他怒:店家可惡,鍵盤俠我更可惡

不過該粉專尚未經過驗證,也未有人出來證實,也有人說「這是假專頁,現在一堆網友見獵心喜....都自己開一個假專頁反串老闆店家,然後激起民憤.....自己躲在鍵盤後面偷偷笑,又耍到一堆愚民.....,店家可惡,這種鍵盤俠我覺得更可惡,可以告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