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辱外送員Google被洗負評 評論頁面消失4步驟可刪除

鴨肉店辱外送員Google被洗負評 評論頁面消失4步驟可刪除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foodpanda的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遭到台中北屯區一間鴨肉店拖單,多次上前詢問還被店員訴罵「沒被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最後覺得受辱,到警局報案並提告,沒想到對方還帶人到警察局外面,疑似想要圍堵。網友一面倒挺外送員,紛紛到Google評論洗1星負評,分數被洗到剩1.6,但是在一夕之間,該間鴨肉店Google地圖上的評論,竟然消失了,這讓網友相當疑惑。實際點進去Google說明看,其實Google也說明過,刪除的方法,而且只要簡單4步驟。

辱罵外送員 鴨肉店被狂洗Google負評

事件發生後,網友這股怒火也轉移到了Google評論上面,店家被超多負面留言和一星評價洗版,評價瞬間變到1.6分。有網友說:「我給一星,店家不要帶人來警局堵我喔,唉唷我好怕喔」、「我要點我一份毛還沒長齊的鴨肉飯」、「我怕被打,不敢去吃」、「所以毛長齊了,才能去你們店嗎?」等等。

(翻攝Google)
(翻攝Google)
 

評論頁面竟消失! 原來4步驟就可移除

沒想到被狂洗負評後,店家就將自己的Google評論頁面刪除,而根據Google的說明,只要4個步驟就可以達成,可以直接「移除一或多個商家檔案」,Google表示,如果你不想再管理某個營業地點,可以將其從帳戶中移除。營業地點一經移除就無法再管理,但可能會繼續顯示在Google上。說明還提到,營業地點從帳戶中移除後就無法復原,如果想要再次管理該營業地點,就必須重新驗證。

移除一個商家檔案

1.在電腦上登入 Google 我的商家。

你登入時所用的帳戶必須是註冊 Google 我的商家時使用的帳戶。

2.如要移除單一商家檔案,請按一下該檔案。

3.在左側選單中按一下 [資訊]。

4.按一下 [關閉或移除這筆商家資訊] 然後 [移除商家資訊] 然後 [移除]。

移除多個商家檔案

1.在電腦上登入 Google 我的商家。

你登入時所用的帳戶必須是註冊 Google 我的商家時使用的帳戶。

2.在首頁中選取一或多個要移除的營業地點。

3.按一下右側的 [動作] 然後 [移除地點] 然後 [移除]。

4.如果系統顯示錯誤訊息,你可以逐一移除每個營業地點。

鴨肉店辱外送員Google被洗負評 評論頁面消失4步驟可刪除 |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