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47顆全報廢」原因曝

別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47顆全報廢」原因曝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夾茶葉蛋用對夾子了嗎?一名超商店員於網上分享,每種熟食品項都有各自的專屬夾子,但日前有客人誤拿關東煮的夾子夾取茶葉蛋,結果導致整鍋茶葉蛋必須報廢,47顆茶葉蛋需全部丟掉。

籲客人不要再拿錯了!每項熟食品項都有專屬夾子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店內的熟食品項都有各自的「專屬夾子」,希望消費者都能按類別使用。因為日前這名超商店員遇到一位客人用關東煮夾子夾取茶葉蛋,結果整鍋變質,「因為茶葉蛋是無油的」,如茶葉蛋碰到油脂摻入,又重複保溫加熱,最後整鍋會全臭酸掉,只能眼看47顆茶葉蛋報廢。

拿錯夾子亂象多! 同是超商店員苦不堪言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拿包子的夾子夾茶葉蛋,看到夾子上面的茶垢就不敢用了。」、「標籤貼的很清楚,真的還是有人會亂夾。」、「我也看過包子夾夾熱狗的,地瓜夾夾關東煮。」、「能混著用也很不簡單。」、「我還看過街友直接徒手進鍋抓茶葉蛋的....傻眼。」、「還有用手碰地瓜的」。也有超商店員留言回應,茶葉蛋會臭酸的原因一種是客人拿錯夾子,另一種是客人會一邊翻一邊戳茶葉蛋,導致茶葉蛋迫開,蛋黃流進湯汁,整鍋也毀了。另外有網友建議「關東煮和茶葉蛋擺放分開點,之前在全家上大夜班也遇過」,預防顧客誤拿。

別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47顆全報廢」原因曝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