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醫護染疫.198人隔離 桃醫多門診休診

王馨儀 李詩健 SNG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醫院院內感染不斷擴大,目前已經有五名醫護人員確定染疫,也因此隔離了198名的醫護人員,導致很多門診都休診,不少民眾到現場撲了空,另外有院方人員私下透露陳時中下午將會到桃園醫院視察。

就在指揮官陳時中鬆口,這間染疫的醫院就是桃園醫院後,可以看到早上來看診的民眾真的是少非常多,雖然院方強調他們沒有停診,但還是很多民眾來看診卻撲了個空,民眾VS.記者說:「我不曉得停診沒有看,掛下一次的(有說下一次什麼時候嗎),過年前一天還有過年後都可以,而且我剛掛沒多久。」民眾VS.記者說:「看腎臟內科,(到這邊才知道停診)對啊,(後來怎麼辦),護士照舊的處方箋開給我。」

醫院爆發院內感染,相關人員甚至門口志工到清潔人員,都全副武裝護目鏡防護衣,手套全都戴上防疫,而目前桃園醫院,確定有看診的包括骨科兒科綜合內科等,而確定從19號到22號會停診的,是神經內科心臟血管內科,胸腔科和腎臟科而且可能會持續增加,夜間門診也停到週六,民眾到醫院看到醫院,冷清的樣子也都嚇一大跳。

民眾說:「到附近的汽車停車場就覺得喔,不到十部車,那私人停車場,進去批價的時候也是,坐的位子不到五個人,以前沒有位子坐,現在只坐五個人。」平常都沒位子坐現在坐不到五個,很少啊整個二樓只有一個診,就怕院內感染疫情再擴大,指揮中心也從18號下午進駐前進指揮所,就是要求快速掌握醫院情況,上下動員,希望這波疫情盡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