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隔離!部桃前進指揮官王必勝PO照澄清

沒有被隔離!部桃前進指揮官王必勝PO照澄清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王必勝」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新冠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感染持續擴大,截至今(19)日已有9名醫院感染事件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宣布啟動「6防制作為」,其中一項為指揮中心人員進駐部立桃園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今(19)日外傳王必勝正在隔離中,對此,王必勝發臉書澄清「沒有被隔離」。

外傳王必勝隔離中 王必勝:沒有被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宣布進駐部立桃園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但今(19)日外傳王必勝正在自我隔離中,而指揮官陳時中也沒有在記者會上回應,對此,王必勝在今(19)日下午於臉書澄清「沒有被隔離」。

王必勝「前進指揮所」工作中 高風險者避開公共場所

王必勝首先謝謝大家關心,表示自己正在「前進指揮所」努力工作,「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他還幽默的補一句:「至少現在還沒有…」,他也提到感染高風險者應避免與他人近距離接觸,避免到公共場所,「疫情嚴峻時,身為高風險者,應該暫時避免與人近距離接觸,也儘量避免到公共場所,讓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替我們加油,如果您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