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溪畔落羽松轉紅 宛如童話森林

黃種瀛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寒流一波接一波,讓雲林虎尾溪畔的落羽松也換了樣貌,原本翠綠的葉子逐漸轉紅,呈現綠色、橘色、紅色的漸層色調,繽紛的林木映照在水池,搭配藍天白雲,有如置身在國外一般,吸引遊客慕名前來拍照。

寒流來襲也讓落羽松逐漸轉紅,雲林虎尾溪畔的落羽松林,翠綠的羽葉悄悄轉紅,呈現綠色、橘色、紅色的漸層色調相當美麗,吸引遊客慕名前來拍照,遊客說:「藍天的話再搭配落羽松那麼紅的話,拍起來效果很好,你注意看那個倒影很漂亮啊。」

色彩繽紛的林木倒映在水池,池中魚兒悠游,視覺感受強烈,這處落羽松林,兩年前開始在網路上爆紅,已經變成打卡熱點。在這裡隨意擺姿勢,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遊客說:「我們從高雄屏東來,有倒影非常漂亮,現在只好玩國內不能出國。」,這處落羽松週末假日最多一天有2000人次造訪,由於疫情緊繃,轄區派出所和衛生單位也會在假日到場消毒,並呼籲遊客配合防疫戴上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