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全家足跡 桃南門市場.機捷摩斯

萬紹安 陳明彥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新增四例的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三例的足跡已經公開,案863護理師和他的先生案864,1月13日、16日中午時間曾到桃園的南門市場活動,案865則是案863護理師的女兒,在機場捷運的摩斯漢堡工作,另外一名確診的越南籍看護目前還沒有掌握到他的感染源,相關足跡還在釐清當中。

19日指揮中心公布案863以及案864,兩人的確診足跡,分別在13日以及16日都有來到這個,桃園南門市場進行採買,桃園市政府也趁著午後攤商休息,進行全面清消, 業者說:「那你過了三天四天才講這個,這個你怎麼可能救得了,真要傳染大家都傳染了,想要休息了休息一兩個禮拜吧。」「太慢公布了啦要傳染早就中了,擔心生意欸打算休息一陣子了。」

攤商坦言這回公布足跡,擔心生意收到影響,因為新增的案863、864兩人,在一月中兩度到桃園南門市場,而不只是這兩例確診足跡曝光,案865的足跡,也跟著公布。案865工作的地點就在機場捷運裡的摩斯漢堡,目前大門深鎖,摩斯漢堡也發聲明強調,內部已經進行全面清消。

因為接觸者難掌握,所以決定把足跡公布,不過19日公布的四例本土確診當中,案868是案863的工作接觸者,還有一例案869外籍看護,目前還無法掌握感染源,相關疫調還在進行當中,本土感染疫情不斷擴大,只盼感染範圍能儘速控制,讓疫情不再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