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押台積電!鄉民發豪語「股價破1100元請吃漢來」

全押台積電!鄉民發豪語「股價破1100元請吃漢來」 | 華視新聞
台積電近期股價屢創新高。(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護國神山發威!近期台積電漲勢不停,股價頻創新高,PPT就有鄉民發下豪語表示「只要年底股價能衝上1100元,就包下漢來海港餐廳,請所有在文章底下推文按讚的網友免費吃到飽。」

把錢全投台積電!鄉民狂言:破1100元包場請吃漢來

一名鄉民17日在PTT發文表示,這週把原先持有的台積電股票做質押,再把錢全投入買台積電,上週質押後的錢加碼均價在601元,「今年不操作了,看這檔表演。」同時,他更發豪語表示,「只要股價能在2021年底翻倍、上到1100元,就請樓下推文按讚的吃漢來吃到飽晚餐,到時候出示帳號來入桌!」

該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鄉民推文和留言,表示「說到做到喔,我真的會把這件事記起來」、「推,跟你看法一樣,坐等漢來」、「推,覺得會破千+1」、「穩了,給推」、「推文,雖然真的有難度」。

一名鄉民17日在PTT發文表示,台積電股價年底前若破1100元,就包場請網友吃漢來。(翻攝自PTT)
一名鄉民17日在PTT發文表示,台積電股價年底前若破1100元,就包場請網友吃漢來。(翻攝自PTT)

離目標越來越近!原PO再承諾:達標就還願

該鄉民今日再度發文,興奮表示台積電距離目標價1100元更近了,還強調先前的文章所許下的承諾不是開玩笑,「台積電年底還願,記得原本文章推文,超過到場人數就沒有資格了喔,我只包一場。」

根據漢來海港餐廳官網顯示,目前台北有2間分店,敦化店與天母店的收費方式為平日晚餐1人1030元,週末及假日晚餐1人1130元,另外需要加1成服務費;中南部有5間分店,漢來店、巨蛋店、台南店、台中店、桃園店平日晚餐1人880元,週末及假日晚餐1人950元,同樣需加1成服務費。

台積電股價屢創新高 早盤再站上萬六

台積電近期股價屢創新高,外資圈不斷調整目標價,台股今日在台積電創天價的帶動下,早盤一度衝上16000點,不過終場指數下跌71點,收在15806點,如果以盤中高點計算,今年來大盤指數上漲1,271.79點,光是台積電就貢獻八成的漲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