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記者會取「劇名」?全場推:我們與零的距離

指揮中心記者會取「劇名」?全場推:我們與零的距離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已經持續1年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幾乎都在每天的下午2點,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就在臉書上與網友討論,「大家追劇也追快一年了!是不是來幫它取個劇名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像是「台灣零疫事件」、「我們與零的距離」等等,相當有創意。

指揮中心記者會 醫:收視率最高的長壽劇

陳志金今天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每天下午2點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他認為,下午兩點指揮中心記者會,民眾追劇也追快一年,是不是來幫它取個劇名。

陳志金說,無論叫什麼劇名,大家都希望這齣堪稱收視率最高的長壽劇,能早日落幕,有個快樂結局,「那麼,我們就應該一起努力,讓它有個happy ending~今天還是希望能夠看到本土嘉玲」

取劇名?網友狂推:我們與零的距離

許多網友發揮創意,提出像是「台灣零疫事件」、「等一個零咖啡」、「我們與零的距離」、「加零養成記」、「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嘉玲」、「疫難忘」、「浪漫部長金時中」、「部部驚心」、「疫中真煩傳」等等,都是結合近年的電影、電視戲劇的劇名改篇,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人都點名特別喜歡「我們與零的距離」這個劇名,都紛紛留言,「我們與零的距離」、「我們與零的距離+1、「我也覺得「我們 與 零的距離]不錯 +1」、「「我們與零的距離」+1」等等。

(翻攝陳志金臉書)
(翻攝陳志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