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氛圍持續緊繃 老婦急送負壓隔離艙

蔡婷育 徐弋桓 SNG小組 採訪報導  / 桃園市

帶您關心桃園醫院的最新情形,今(30)日分別在中午和下午,有一名老婦人緊急從救護車被送進負壓隔離艙,還有一名插管的重症患者,則是從醫院轉出,被送上救護車,但他們是不是今天公布的相關確診者,還有待釐清。而下午公布新增本土確診後,桃園醫院附近街道,幾乎看不到民眾。少數有營業的商家說,院內群聚以來業績已經掉了大概七成。

中午的桃園醫院,一名老婦人被救護車直接送進負壓隔離艙,下午兩點多,另一名插管的老伯伯,則是從醫院被緊急送上救護車離開,但他們是不是相關的感染者,狀況還要再確認,桃園醫院一早開始,就陸續有解隔離的民眾和醫護回來採檢,不過自從稍早指揮中心宣布,新增四名本土後,醫院陸續有醫護進出,可以感覺到氣氛是更戒備,而下午指揮中心公布今天本土新增的個案後,桃園醫院附近街道,幾乎看不到行人。

桃園民眾吳先生說:「都不敢出門啊,以前中午十二點的時候,一大堆護士小姐都全部出來買午餐,現在你們看,(生意)最起碼掉了七成以上。」桃園店家顏先生說:「(有新增四個本土個案),有啊知道啦,還是一樣啊,消毒工作要做好,希望(疫情)可以過去。」

桃園民眾心情實在好沈重,年節將近,本土卻又新增個案,現階段大家也只能減少外出,把風險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