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打滾口吐白沫亡 新屋浪浪連續遭惡意毒殺

痛苦打滾口吐白沫亡 新屋浪浪連續遭惡意毒殺 | 華視新聞
(邵柏虎提供)

黃育仁 採訪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連續毒狗案件!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已經報警,也希望警方可以積極偵辦,他更透露,在事發地點桃園市新屋公墓附近,曾經有人恐嚇要對浪浪不利,他也呼籲這些人別再做出違法的行為,抓到的話一定會盡力處理到底。

警方也有到現場處理。(邵柏虎提供)
警方也有到現場處理。(邵柏虎提供)
 

連續毒狗恐會坐牢! 邵柏虎:至少3隻被毒死

桃園市新屋公墓附近被惡意放毒餌殺狗,出現連續毒狗案件,邵柏虎表示,一名黃先生發現他家後門口右前方的農田,近兩、三週已經有至少3隻狗遭到毒死。邵柏虎說,毒死複數以上的動物,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500萬元以下罰金。另外主管機關可以公布犯罪行為人的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這是刑事案件抓到人是要坐牢的。

邵柏虎表示:「我有聯絡桃園市警察局新屋分駐所,要求務必積極偵辦,後續有約救援人魏志明去完成筆錄,感謝員警們到場幫忙,目前遺體已送至給業者冰存,以及放毒餌的碗及證物都已留存,待週一桃園新屋收容所上班,會將遺體送往毒物檢驗。」

疑似現場毒殺浪浪的毒物。(邵柏虎提供)
疑似現場毒殺浪浪的毒物。(邵柏虎提供)
 

痛苦打滾口吐白沫亡 桃園新屋狗狗遭惡意毒殺

邵柏虎也說:「聽說有附近的人,曾經恐嚇說要對狗狗們不利,我在此呼籲這些人,最好別對狗做出任何違法的行為,給我們抓到人,一定嚴辦處理到底,讓你們後悔當初。」他也感嘆「只不過為了吃一口飯生存,就這樣被下毒,痛苦的在地上哀號打滾,口吐白沫到停止呼吸為止...是什麼人能夠如此狠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