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區某醫院正常營業 看診人數大減

雷雅 方起年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區的某間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除了第一時間消毒外,昨天星期日趁著全院休診,院方進行每兩個小時一次的消毒工作。今天各類門診正常看診,不過醫院的氣氛還是有些緊張,進出的民眾全副武裝,戴兩層口罩和手套,酒精也是隨身攜帶,而裡頭的醫護人員也向我們透露,醫院內一直都是高度警戒,目前防護裝備都很齊全,醫護間也都很注意。而院方今天也針對周邊持續消毒。

在經過前一天的消毒後,爆發院內感染的平鎮某醫院,星期一一早門診照常看診,不過這人潮似乎不如以往,看診民眾說:「裡面就是寥寥無幾就幾個人,平常大概8:30就是診間都滿滿的人。」看診民眾人數少到醫院旁邊的停車場,隨處都能找到空位,但要來看病的人警覺性提高全副武裝。

看診民眾說:「會消毒然後一下子就噴酒精,回來出來醫院外面就口罩全部丟掉。」「車上都準備酒精,等下就是全身再消毒一下這樣子,就是我們能做到回去趕快洗手,把衣服都把它換掉這樣。」院內高度警戒,就連在裡頭工作的醫護也特別小心,院內醫護人員說:「我們都有穿制服,所以其實都有做更衣的動作,那更衣之後其實都有消毒,回家之後會先把外衣消毒,之後就是換衣服洗澡。」

院內醫護人員,酒精一噴再噴離開醫院的這一家人,上車前全身消毒才能安心,醫院也繼續針對周邊環境進行消毒,要把所有感染的可能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