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打不完!他出招「以屍報復」 眾看傻:住草叢?

蚊子打不完!他出招「以屍報復」 眾看傻:住草叢?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蚊子是不少人最討厭的昆蟲,除了常在耳邊嗡嗡嗡以外,還會叮人,讓皮膚癢到不行!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殺了超級超級多蚊子,而且還殺不完。對蚊子怨念相當深的他,打完蚊子後將「屍體」蒐集起來,數量非常可觀,他甚至還拿蚊子「排字」。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蚊子打都打不完... 他怨念超深「做了這件事」報復

躺上床、蓋上綿被準備入睡,最怕在這時候聽到「嗡嗡嗡」的聲音,就是擔心美好的睡眠時間被蚊子打擾!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為什麼有殺不完的蚊子?」,他PO出多張照片,放在衛生紙上黑黑的東西,全都是他殺完蚊子後的屍體。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充滿怨氣的他還將這些蚊子排成字,像是「殺不完 二月七日」、「蚊子 1/31」等。原PO強調,這絕非同一坨重複排字,因為蚊子根本是「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概念」,讓他驚呼「也太會繁殖」,更幽默表示,下次來排「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好了。

PO文曝光眾人全看傻!網嚇瘋:你是住在草叢嗎?

這篇奇聞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們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你是住在草叢嗎這也太可怕了吧!」、「開罐水煙殺一殺吧」、「你家旁邊是臭水溝嗎?」、「房子有這麼多隻,那是要怎麼睡啊」、真是不簡單,還要留著全屍來排字⋯⋯」、「你的蚊字比我用寫的還漂亮是怎樣」、「很想知道你是住豬寮,還是雞寮裡頭」。

另外還有網友提醒:「哪來那麼多 蚊子」、「看來夏天要小心登革熱」、「看看是不是周邊環境問題,丟切小肥皂塊還是灑洗衣粉,地上排水孔全部加網子,不然就拿透明飲料杯蓋住看看」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