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 5年輕人回娘家團聚刮中百萬

出事了! 5年輕人回娘家團聚刮中百萬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一家彩券行,在初二當天刮出「2,000萬超級紅包」三獎100萬大獎,沒想到是5個年輕人一起獨得,他們是親戚回娘家一起去試手氣幸運刮中,這讓這些年輕人開玩笑大喊「出事了」。

出事了!出事了! 5年輕人回家刮中百萬

彩券行吳姓老闆表示,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三獎100萬的中獎人是2女3男,共5個年約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刮出大獎當天進店裡指名要挑選「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吳姓老闆看他們興致勃勃,便主動拆了新的一本給他們挑選,5個人討論了一陣子後決定挑選11號,就在現場開始刮,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就聽到他們喊說:「出事了!出事了!」

吳姓老闆以為他們是把條碼刮破了在緊張,正準備告知沒關係的時候,5個年輕人直奔櫃台對吳姓老闆說:「這張刮到一百萬了!你幫我確認看看」。吳姓老闆仔細檢查後確認是真的中了一百萬,5個人聽到後臉上瞬間都綻放出了笑容,喜孜孜地輪流拿出手機拍刮刮樂,吳姓老闆好奇問他們打算要怎麼分配這筆獎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親戚,今天初二跟著爸爸媽媽回阿公家,想說大家平常難得見面,就揪著一起來玩刮刮樂,誰知道難得聚在一起,就出了這個百萬大事,他們更笑說「還好都是親戚,不用怕誰跑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