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有禁忌 鞋子.鐘.傘上榜

黃敏惠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大年初三恰好是西洋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伴侶?有些相傳的禁忌別踩紅線,像是送鞋子代表送對方走、會分手,也有人覺得送健身器材是最尷尬,對方會誤會暗示身材走樣。送禮物還是觀察對方的需要,才不會浪漫情人節變傷心情人節。

為什麼失去了你?可能是我送了鐘,落得曲終又人散,或許是你不只送鐘還送傘。大家不敬禮解散,好端端的得送你離開,難道是我送了你吃梨?我千不該萬不該送你鞋子,還真把你送走了!情人節怕送錯了那就送花,玫瑰花能送但不能隨便送,紅玫瑰熱戀熱情,白玫瑰純潔天真,紫玫瑰永恆的愛,粉紅玫瑰感動求愛,不過黃玫瑰不能抓來就送,因為它代表對不起和逝去的愛,除非你真的很想BYE BYE。

有人說,最尷尬的開箱禮物應該是健身器材,我猜不透,你是期望我做人拿得起放得下,還是歧視我褲子快要穿不下?有人說你如果收到了香水,以後只能這個味,萬萬不能,她是不會擦乾眼淚繼續睡,你的情人節將變成狄仁傑,她會好好查一查你,這下子情人節怎麼過面壁思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