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職?台積電等大廠釋3千職缺 鼎泰豐徵才月薪45K

想轉職?台積電等大廠釋3千職缺 鼎泰豐徵才月薪45K | 華視新聞
20日在高雄將舉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7)日是新年開工日,不少民眾回到原先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也有部分民眾有轉職規劃;20日在高雄有一場大型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括台積電、群創、日月光等大廠,共釋出約3035個職缺,而北市府也與知名餐飲企業鼎泰豐合作,同樣在20日將舉行招募活動,釋出共100個職缺,其中月薪最高超過45K,工讀生時薪最高也可達210元。

年後轉職看這邊!台積電、群創等大廠釋3千職缺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日宣布,將在本週六20日,於楠梓園區莊敬堂(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加昌路600號)和高雄市政府合作辦理大型現場徵才活動,活動於下午2時至5時登場,預計現場有47家廠商設攤,12家廠商代收履歷,共釋出約3035個職缺。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商包括台灣積體電路、群創光電、日月光、台灣捷康、清盛、易華電子等,提供了工程師、技術員、品檢員、生產助理員等工作機會,詳細徵才職缺資訊可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官網查詢。

北市府偕鼎泰豐合作徵才 月薪45K以上、時薪210元

而北市勞動局就服處也與餐飲企業鼎泰豐合作,將在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北市府中庭舉行專案招募活動,釋出12個分店共100個職缺,其中月薪最高的職缺超過45K,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年後要轉職、又對餐飲業懷有熱忱的民眾,加入鼎泰豐行列。

陳信瑜指出,去年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成為重災區,多數企業在人力、營運上大幅調整,而本次招募計劃,開出職缺包含料理廚師、月薪達45K以上,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起薪39K以上、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及餐飲整理員35K以上、餐飲工讀生時薪最高可達210元,歡迎懷抱餐飲興趣的求職者前來面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