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不見「卡全掛失」 苦主回家見這一幕傻眼了

錢包不見「卡全掛失」 苦主回家見這一幕傻眼了 | 華視新聞
(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都有錢包不見,或者是忘在某處忘記拿的經驗,但這名網友的找錢包的過程讓大家都笑瘋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錢包不見,找了一整天,還跑遍了當天去過的地方,也將錢包內所有卡片都掛失,沒想到回到家之後看到「這一幕」讓他超傻眼。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找錢包找整天「卡片全掛失」 他一回家傻眼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的錢包不見了,找了一整天都沒找到,他甚至回想當天去過的任何地方,一處一處跑回去問跟找,但都沒有任何下落,因此後續也將錢包裡的金融卡、信用卡、證件等卡片都掛失,避免遭人冒用。

辛苦奔波一整天,原PO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他回家坐在沙發上準備看電視時,就看到沙發上擺了一個錢包,原來是因為錢包皮革跟沙發皮革簡直一模一樣,錢包根本發動「隱身術」,才會讓原PO怎麼找都找不到,過程又好氣又好笑。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錢包發動「隱身術」主人找無 網:最強偽裝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終於團聚了」、「高級隱身術」、「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哈哈哈哈 好悲劇」、「沙發是無辜的」、「最強偽裝 哈哈...」、「超級無違和耶」、「錢包表示 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

另外還有網友說:「還好只是錢包、上次我找手機找了一小時、最後想說打電話問我老婆看看、結果被罵了」、「買沙發送的皮夾吧?」、「他怕他主人讓他消瘦太快 所以偽裝自己啦 貼心的錢包」、「這個經驗我也過 真的很靠X 而且我全部的卡都掛遺失了」、「同一批貨色出產的不同商品...」、「現在是要換沙發還是換錢包 你好好思考一下」。

錢包不見「卡全掛失」 苦主回家見這一幕傻眼了 |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