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學包「金魚水餃」 千人見成品狂笑:生前有冤屈

人妻學包「金魚水餃」 千人見成品狂笑:生前有冤屈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妻近日看了網友分享模樣超擬真的「金魚水餃」照片,一時興起,便搜尋作法,想秀一下手藝,但沒想到下鍋後,成品卻得到女兒害怕的狂喊「牠的頭好可怕」,讓她無奈的只好負責吃魚頭,現在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破肚皮,紛紛留言「這是日本福島來的輻射魚吧」、「生前應該是有什麼冤屈」。

媽媽好可怕! 人妻手作「金魚水餃」出爐變異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朋友一直鼓勵她Po爆廢,說她好棒,包得很像,因為「包的是異形水餃」,文末原PO也自嘲的hashtag「#女兒一直說媽媽他的頭好可怕」、「#媽媽負責一直吃頭」、「#是不是看著你發寒了呢哈哈哈!」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可以看到原PO曬出手作金魚水餃下鍋後的照片,不僅黑色眼球過分脹大、外型整個大變形,顏色也被蘊染成大小不一的血紅色,模樣讓人愈看愈詭異,不少網友就笑說難怪孩子會沒食慾,「發生命案的魚餃」、「走針的太恐怖」、「這是日本福島來的輻射魚吧」、「是用核輻射煮熟的」、「生前應該是有什麼冤屈」、「這魚水餃説牠死的不瞑目」、「我突然不敢吃了」。

不過也有網友給予原PO鼓勵,「每天包~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哈哈哈」、「雖然不可愛,但是有特色」、「如果是我………可能更慘!」、「哈哈哈!看得出來很認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