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心愛錢包刮傷!她出「超ㄎㄧㄤ奇招」同事全看傻

怕心愛錢包刮傷!她出「超ㄎㄧㄤ奇招」同事全看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保護自己心愛的東西?一名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和同事一起吃飯,突然看見友人掏出「大盒子」準備結帳,讓她嚇了一大跳。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女同事為了保護新錢包避免被刮傷,直接連同「包裝盒」一起扛出門,貼文一出引發討論,還有網友笑回「其實可以包膜」。

防刮傷不惜扛包裝盒 主人用愛守護新錢包

這位女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先前才聽到女同事和其他人炫耀自己買的新包包,不過其他同事回覆「是很好看啦 可是這個很容易刮傷喔~」,當時錢包主人說「沒關係!我就把它放盒子裡!帶著盒子出門」還自嘲「我就是俗~哈哈」。沒想到現在這位錢包主人,真的把裝進「包裝盒」的錢包給帶出門。

(翻攝自《爆廢1公社》)
(翻攝自《爆廢1公社》)

包裝盒.錢包合為一體 同事已練就秒開技能

原PO表示當天和同事一行人去吃飯,結帳的時候,看到坐在她身邊的「錢包主人」拿出那個盒子,她見狀後心想「那..什麼東西啊........?赫!!錢包=口=」, 驚訝的她忍不住問「..妳買了哦?」,沒想到同事竟得意地回「會刮傷所以我現在都帶著盒子出門,坐台鐵就這樣(從盒子裡拿出一半)嗶!(迅速收回盒子)嘿嘿~」。

已經能熟練的迅速拿出錢秒把蓋子蓋上。(翻攝自《爆廢1公社》)
已經能熟練的迅速拿出錢秒把蓋子蓋上。(翻攝自《爆廢1公社》)

平價錢包同等愛惜 網笑回:建議包膜!

原PO還補充,錢包真的不會很貴,是因為同事太喜歡才會這樣做。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笑翻表示「朋友也太可愛」、「這個朋友很ㄎ一ㄤ,要好好珍惜」、「我老闆娘放防塵袋我都覺得扯了,這個更扯」、「很累的感覺,建議他去包膜」。不過也有人說「我還是會用,反正錢包再買」、「ted baker不需要這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