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疫情陰霾 南門市場人潮逐漸回流

張容輔 吳權原 黃品瑄 報導  / 桃園市

今(19)日是部立桃園醫院恢復正常營運的第一天!自從桃醫爆發群聚感染以來,確診者曾經到過的「南門市場」,在1月的時候還休市進行消毒,攤商生意都受到不少影響,現在隨著桃醫恢復營運,這些店家的生意有沒有跟著回流?帶您一起關心。

現在的南門市場人潮都已經逐漸回流,攤商生意也一樣跟著回溫,攤商說:「公布足跡是人潮少了8成,現在這樣就跟正常一樣,跟平常差不多啦。」「現在應該慢慢會回流啦,沒有像以前那樣子啦,以前大家都不敢來啊。」

自從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確診的護理師案863,以及他的丈夫案864在確診前都曾經到過南門市場,讓攤商生意瞬間一落千丈,人潮少了一大半,現在疫情逐漸獲得控制,部立桃園醫院在19日恢復正常營運,民眾也安心來到市場消費,民眾說:「想說消毒了都差不多了。」「因為那個部桃的那個人數也清零了,然後好像都恢復正常,然後就過來買一下。」在攤位前面左挑右挑,買點水果補充營養,不管是來消費的民眾,或是做生意的攤商,口罩都戴好戴滿,做好防疫只盼疫情趕快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