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鳴日號推音樂列車 林隆璇攜子同台唱

林立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觀光美學列車嗚日號,主打五星級服務和五感體驗,希望旅客搭乘時,看窗外四季美景之外,搭配音樂達到身心放鬆。臺鐵這次和旅行社推出嗚日號音樂列車,特別邀請林隆璇、林亭翰這對父子檔攜手開唱,為旅客在旅途中,體驗與以往不同的火車體驗。

歌手林隆璇說:「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為什麼不說心裡話。」,渾厚嗓音深情演唱經典歌曲你那麼愛她,林隆璇和兒子林亭翰在嗚日號開唱,成為全台首次舉辦移動演唱會的歌手。歌手林隆璇說:「好非常開心,這個能夠來到鳴日號,為大家演唱,這是第一次在火車上唱歌。」,林亭瀚說:「我覺得這是一段旅行,其實真的需要音樂,如果一段旅行有音樂陪伴, 那身心都會很舒暢。」

歌手林亭翰說:「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音樂讓人身心放鬆,想要一次擁有五感體驗,臺鐵與旅行社合作,共同打造嗚日號音樂列車,三班車次分別在4月13、5月13、6月17,旅客可以看著窗外美景搭配美妙歌聲,感受到滿滿歡樂。旅行社業者游國珍說:「音樂主題專列的部分,那就邀請到一個,我們所謂的明日歌手,就想到說情歌王子林隆璇。」,在防疫新生活期間,嗚日號音樂列車,成為民眾多一個出外踏青的好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