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迎曙光 台鐵「鳴日號」行程秒殺

林仙怡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最美列車「鳴日號」,在2020年的最後一刻搶先曝光!預計跨年當天將有首發團啟動,同時從台北及台中出發,元旦當天抵達太麻里迎曙光,今天(29)日體驗行程先到花蓮,除了專屬的鳴日號周邊商品、客廳和吧台車廂,還有比照航空業,推出的管家服務,一起來搶先體驗。

金碧輝煌的車頭牌,認證鳴日號,獲得台鐵最美列車的稱號,用V形微笑帶著旅客,即刻啟程前進2021,鳴日號車長廣播說:「接下來的路程,就請鳴日號的各位嘉賓,一同想像欣賞,將軍對公主忠貞不渝的守望吧。」進入東部的宜蘭,美麗風光就此展開,鳴日號列車,成為台鐵2022鐵道旅遊年的,第一批生力軍,黑橘相間的經典復古車身,有舒適的客廳車廂。

鳴日號管家說:「您好這是幫您準備的餐點。」提供輕食的吧台車廂,強調用五星級服務,作為搶攻國旅的秘密武器,把飛機的機艙服務搬進車廂,也讓疫情衝擊下,被縮減的門市人員,透過轉型訓練,登上火車轉進國旅服務,鳴日號管家鄭安婷說:「我們就是知道有鳴日管家這個職務,那就想說跟我們以往在門市服務的,那個服務模式是很不一樣的,對就想說來挑戰看看。」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今天是鳴日號的首航,那接下來有藍皮解憂號,山巒號海風號,還有鑽石級的觀光列車,那陸續會在2024年之前來完成。」鳴日號推出跨年首發團,兩個梯次各一百五十個座位,在跨年夜從台北和台中出發,車上倒數迎接新年,再到太麻里迎曙光,包含入住五星飯店一晚,一人接近三萬元團費,依舊銷售一空,接下來農曆新年,業者預估三個梯次同樣也會秒殺,疫情衝擊下,國旅商機依舊很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