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加碼!《奈良美智特展》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

確定加碼!《奈良美智特展》7月、11月移師高雄、台南 | 華視新聞
文總宣布,《奈良美智特展》將加碼移師高雄及台南展覽。(文總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文化總會今(26)日公布,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首次在台特展確定加碼!將分別在7月、11月移師至高雄、台南開展,奈良美智首度跨海來台開展,引起許多關注,不少中南部的民眾紛紛透過各種管道,期待特展能走出台北、擴大展覽地域。在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積極協助下,終於成功敲定高雄市立美術館與台南市美術館加入展覽行列。

《奈良美智特展》全台巡迴!首波將於3/12關渡開展

中華文化總會表示,歷經10個月的聯繫與溝通,力邀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來台,舉辦在台灣的首次特展,《奈良美智特展》將於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首波曝光的展出作品,為奈良美智甫於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並首度在海外展出。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史上首次奈良美智特展來台,舉國矚目,經過各方大力協助,讓這場公益展覽分別在台灣南北、三座城市皆有展出,並感謝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的大力協助,讓特展能走出台北、擴大展覽地域。

《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開展。(文總提供)
《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開展。(文總提供)
 

文總也說,《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開展,將有多幅是去年「STARS展:現代美術のスターたち―日本から世界へ」森美術館展出的作品。此外,特殊媒材展品包括鮮花作品、手提袋、厚紙板、木頭畫作、帆布畫等都會在展場中曝光,展出作品相當豐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