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事了!阿北捷運看謎片「耳機沒連好」她笑爆狂抖

影》出事了!阿北捷運看謎片「耳機沒連好」她笑爆狂抖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爆廢1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捷運上看「令人害羞」的東西,記得要注意耳機有沒有連接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影片中3個人坐在行進的捷運車廂中,中間穿著灰色連帽外套的女性看似心情很好,就算戴口罩也藏不住笑意「狂抖」,不過仔細聽才發現,車廂中充斥著「嗯嗯啊啊」的聲音,似乎是女生旁邊的阿伯正用手機觀賞「謎片」,但沒發現耳機根本沒連好。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阿伯看謎片「耳機沒連好」 一旁女子尷尬笑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PO出一段在捷運車廂內拍攝的17秒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3名乘客,其中一名穿著灰色連帽外套、背著後背包的年輕女性,頻頻露出尷尬的笑容,好像想到什麼好笑的東西,就坐在椅子上狂抖,還時不時用手遮住臉、在眼角旁邊搧風,但還是沒辦法阻止笑意,笑到狂抖動。

但若將影片聲音調大聲,會聽到除了車廂運行的聲音,還有一個時大聲時小聲的「嗯嗯啊啊」聲音。原來,會讓灰衣女子那麼開心的原因,就是坐在她隔壁、正專心看著手機的阿伯。這名阿伯疑似是沒有發現手機、耳機未正確連接,將手機中的「謎片」聲音播出來了。

(翻攝爆廢1公社)
(翻攝爆廢1公社)
 

影片曝光引發討論!網:初四了阿北

影片在臉書曝光後迅速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伯,你害人家熱起來,你要怎麼負責,初四了啊!」、「阿北不覺得今天耳機怪怪的嗎?」、「厲害了阿北」、「一百種逗妹子笑的方法」、「阿北旁邊那個女生已經笑到快斷氣了吧」、「老阿公促進血液循環啦!」、「哈哈哈…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阿伯!出汁了!阿伯!」、「阿伯故意逗隔壁的妹子害羞的大笑」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