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北市蛋黃區房!她自備1500萬遭代銷「請出去」

想買北市蛋黃區房!她自備1500萬遭代銷「請出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房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但現在台灣的高房價讓人退避三舍!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跟老公現在自備款有1500萬,想買台北市的房子,但看了一些預售屋,價格都超高,還被代銷嗆說「台北市不用看了,買新北就好」,甚至有被請出去過,讓他發文感嘆。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自備1500萬想買台北市房 卻遭代銷嗆這句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建商2.0」投稿表示,自己今年27歲,想與老公一起買房,年薪大概100多萬出,老公則是150萬。現在老公家願意出1000萬當頭期款,自己工作5年存200萬,老公自備款300萬,一開始天真以為可以買台北市的房子,結果去看了一些預售屋,價錢都高的離譜。

原PO表示,她和老公看了蛋黃區三四家小坪數的新建案,代銷聽到自備款只有1500萬,就嗆說「台北市不用看了,買新北就好」,還真的有被請出去過,因為他們只想買3000萬左右的房子。她說,想買兩房的台北市新屋真的是不可能嗎?「賺錢真的很不容易,本來開心的去看房,沒想到還要這樣被對待,真心羨慕能住台北市的天龍人,這輩子出生就贏了一堆人,台北的房價真的太貴了根本買不起,一輩子都買不起。」

(翻攝臉書靠北建商2.0)
(翻攝臉書靠北建商2.0)
 

買房好難?他建議:去宜蘭可以買透天!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你要看大安那是很困難。松山中正大概就是這兩區的偏一點的。內湖士林北投文山萬華南港應該有機會」、「離開台北市 什麼都買得起!」、「多看看吧!妳的資金狀況,比許多人好很多。畢竟,有多少夫家能拿出一千萬當頭期。或許,先求有再說。」、「文山區還有新店區都綽綽有餘」、「去宜蘭可以買透天 就別執著台北市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