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買鳳梨觸發新廣播詞!他:不是「請支援收銀」

全聯買鳳梨觸發新廣播詞!他:不是「請支援收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請支援收銀」已成為民眾熟知的連鎖賣場全聯的廣播詞,日前卻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在全聯買鳳梨,結帳的時候收銀員按下廣播鍵,喊的卻是「請支援削鳳梨」,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驚喊「第一次聽到」。

他到全聯買鳳梨結帳 收銀員:「請支援削鳳梨!」 

一名男網友昨(16)日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他日前到全聯買生活用品時,心血來潮買了一顆鳳梨,結果他拿著鳳梨到櫃檯結帳時,店員邊忙邊按下廣播鍵,下秒就聽見廣播聲,「請支援削鳳梨」,他才發現原來是貼心的「代削鳳梨服務」,過了不久男網友便拿到一袋削好的鳳梨,讓他笑說:「終於收銀台不再廣播:請支援收銀!」文末男網友還開玩笑說:「如果找了一群朋友各買一顆!分開結帳!她會廣播很多次嗎?」

隱藏版服務驚呆眾人 網友:「第一次知道」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第一次知道這項隱藏版服務,紛紛驚呼「這是認真的嗎?北中南都有?」、「第一次知道全聯可以削鳳梨」、「這麼狂,還有代削鳳梨喔」、「不要玩店員」、「不要玩店員」、「別欺負收銀員啦~這樣很可憐⋯」、「你就等員工削完了然後歸位整理貨或回收銀,下一位再去買,他就會再廣播...」

「削鳳梨」服務已推行多年 全聯:吃對時、多吃水果

其實全聯這項隱藏版「削鳳梨」服務,已推行多年,是全聯為推廣吃對時、多吃水果的理念,所以推出貼心便民的削鳳梨服務提供給顧客,讓民眾方便食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