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浪費食物!壽司郎員工氣炸揭囂張亂象

「鮭魚」浪費食物!壽司郎員工氣炸揭囂張亂象 | 華視新聞
翻攝噗浪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鎖壽司店壽司郎近日推出名字裡有「鮭魚」就能免費用餐的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改名「鮭魚」就為了大啖鮭魚。但是原本有趣的活動,卻有員工發現,不少「鮭魚」根本就是在浪費食物,光是一天的廚餘量就是假日的6倍,大罵他們「爛鮭魚,浪費食物下地獄」。

員工揭亂象 轟鮭魚「浪費食物下地獄」

有網友在「噗浪」上分享,他表示自己是近日推出名字裡有「鮭魚」就能免費用餐的連鎖壽司店壽司郎的外場員工,近日有看到不少網友譴責,許多「鮭魚先生」、「鮭魚小姐」在店內用餐,但只吃鮭魚、不吃飯,留下一堆飯,他痛批「浪費食物」。

該員工不滿這麼多人浪費食物,像是光他一個人,親自整理到的桌子,遇見的亂象就有點了4、5盤生魚片都不吃、茶碗蒸一口都沒動、拉麵只吃上面的料、而麵都放著,甚至有甜點只咬一口,飲料點來做地獄特調,他大罵些人「垃圾,真的是該下地獄轉生成100次鮭魚」。另方面,光是昨天一天的廚餘量,就是是平常假日的6倍量。

貼文揭露員工看到的亂象,也吸引不少人留言,其中也有自稱是壽司郎員工的網友說,「今天還結到一桌一萬二的鮭魚,點一堆飲料我們送餐過去的店員都問說『要不要喝我請你們喝』」,網友大罵,「爛鮭魚,你也只能囂張這兩天啦,浪費食物下地獄」。

全台大型人品測驗?網友超怒

其他網友們則說,「全台大型人品測驗」、「一個商業活動引出一堆沒水準的人」、「浪費食物的人都是垃圾」、「看到好多食物浪費,覺得難過,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沒飯吃」、「只能說幸好只辦兩天,測人民的品德下限」、「只能說不要測試人品下限,不好意思讓國外看到笑話了」,也有人認為「如果都有吃完,我想店員是高興的,但浪費真的很令人生氣」 等等。

另外,也有網友感嘆,「每次有這種活動 倒楣都是最前線的員工們 服務業真的不好幹、「希望下輩子那群鮭魚真的從心所願當了鮭魚後被抓起來浪費」、「辛苦店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